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关于大俱利和长谷部解决疲劳的做法

【很久很久没有写过的俱利压切】
【相信我,我还是喜欢吃俱利压切的】
【两篇都是俱利压切!】
【审神者出没】
【有其他刀剑出没】
【幼儿园文笔注意】
【ooc注意】
——分割线——
  【长谷部篇】
  在通宵了两个晚上又睡了几小时又被鹤丸吓醒的长谷部出现了红脸的疲劳度。“长谷部还是休息一会吧……”审神者担心的说到。“不,我还可以继续。”长谷部硬撑着自己。“不行。你必须去休息。”审神者严肃的说,“你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垮的。”“……是,主。”
  回到房间,发现大俱利伽罗躺在自己房间的地上,他才意识到是下午了。“真是的,睡觉也要盖一下被子嘛。”长谷部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大俱利的身上。然后,不小心碰到他的头发。“软软的……”长谷部摸了摸大俱利的头发。“像猫毛一样……很安心的感觉……”长谷部轻轻的摸着大俱利的头发,不知不觉的,就躺在大俱利的旁边,睡着了。他的疲劳程度渐渐消失,飘起了樱花花瓣。过了一会,大俱利醒了,看见身旁睡着的长谷部和自己身上盖着长谷部的外套,想也不想就将外套盖在长谷部的身上,然后搂着他,继续睡。

【大俱利篇】
  “第二部队出征回来啦!”粟田口的短刀们开心的站在门口前,等待他们的哥哥第二部队队长一期一振。大门被打开,一期一振带领着队伍回来了。“我回来了。”“一期哥!”粟田口的短刀们蜂拥而上,原本飘着樱花花瓣的一期一振更开心了,以至于演变成了飘着樱花暴风雪。
  相反的,一直没有抢到誉的大俱利疲劳程度变成了红脸。他看起来有点不开心。他朝本丸看去,看见了抱着资料的长谷部,这使他眼前一亮。他直径向长谷部走去。“大俱利,你出征回来了啊……等等,你拉我去哪?”“你管我。”大俱利拉着长谷部的手走向他的房间。“等等!大俱利伽罗!”可惜已经晚了,长谷部被拉倒大俱利的房间里了。对外看了一眼后,大俱利拉上门。
  半个小时后,大俱利房间的门重新被拉开。大俱利伽罗飘着樱花花瓣,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反观长谷部,已经躺在榻榻米上起不来了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