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长谷部与小鸡

【对,有是我来搞事情啦hhhhhhh】
【就是官方周边的那个小鸡布偶,超大个的那个x】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鸡还是鸟x】
【烛压切注意,前面一段是主压切?】
【16岁长谷部痴汉的男审神者注意】
【文笔幼儿园,ooc注意】
【假装自己有(得瑟)】
——————分割线——————
  “看,长谷部,超大个的光忠小鸡。”审神者抱着一只深蓝色,戴着眼罩的小鸟对长谷部说。“因为钱不够所以只买了一个。”长谷部看着审神者,审神者的脸色比以前苍白了很多。“主……不要为了这些东西而不吃饭。”审神者的健康也被列为长谷部的担心日课。“不过,主……您之前不是有两只小的吗?”长谷部想起了之前在审神者房间看见的两只小鸡。“上次是可以捧在手里的,这次是可以抱着的。”审神者笑了,并把抱着的小鸡推到长谷部的怀里。“他就交给你啦。”审神者微笑着说。“主?”“好啦好啦,快回去吧,我要休息了。”审神者躺下,说。“那就不打扰您休息了。”说完,长谷部就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审神者确定长谷部走了之后,拉开柜子,抱出了大号的长谷部小鸡。“啊啊……真是超可爱的啊……长谷部~”小只的长谷部小鸡也从柜子里飞了出来,飞到了审神者的头上。“你也很可爱。”审神者温柔的摸了摸头上的小鸡。“我觉得……我在天堂。”
  长谷部抱着小鸡回到了房间。“其实就是烛台切的小鸡而已嘛……哪里可爱了……”长谷部仔细观察着这只小鸡,完全看不出来。“很注重自己的仪表和帅气什么的……”长谷部想起了自己认识的烛台切,“还是你可爱。”长谷部摸了摸小鸡。小鸡觉得被长谷部摸了,很开心的挥动小小只的翅膀。“真是有趣……”长谷部笑了,继续摸着小鸡。“软软的……好舒服……”长谷部蹭了蹭小鸡,小鸡更兴奋了。“啾啾啾……”“还会叫的吗?主从现世带过来的不一定是不好的东西嘛……”长谷部想起自己抓到主看烛台切×自己的本子的现行。“我都没有睡午觉呢……呢就陪我睡一会吧。”“啾!”像是答应一般的,小鸡叫了一声。于是,长谷部就直接抱着小鸡,睡着地板上。
  门被拉开一条缝,长谷部没有注意到。“长谷部君好可爱……”门外是烛台切,他拿着DV机将一切都录了下来。只是长谷部不知道而已。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