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五虎退回来了

【庆祝修行回来的五虎退】
【特别特别ooc】
【作者智障注意】
【心疼日本号一秒】
【文笔幼儿园】
  早上,日本号打算去田里进行畑当番。经过大门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前的一期一振。“一期一振?”“哦,早安啊,日本号殿。”一期一振回过头,对着日本号说。“早上好……不过,你在这里干什么?”“五虎退的修行结束了,我打算在这里等他。”一期一振温柔的说。这句话让日本号回忆起三天前五虎退主动提出修行的事情。“你还真是对你弟弟很好呢……不过主没有和你一起等吗?”“主殿最近都很晚睡,我已经拜托长谷部殿去叫主殿起床了。”
【审神者房间】
  “主,起床了。”“再让我睡一会……”“主,今天五虎退修行回来了。”“哪有那么早回来,再让我睡十分钟就好……”
【大门前】
  “但是,我知道那家伙去叫主起床的话,主绝对会很晚起床的。”日本号笑了笑。这时,大门打开了。从小小的开口出露出来一个白色的毛茸茸的脑袋。“五虎退!”“一……一期哥!”一期一振直径走上去,他真的很担心五虎退,到处询问五虎退的情况。毕竟让弟弟一个人去修行什么的……“哦,你回来了。”“日本号先生……”五虎退看见了站在离大门不远的日本号。“可……可以回避一下吗?”“为什么?”“因……因为我带着它回来了……”五虎退将门完全打开,日本号看见门后的那只白色的大老虎,发出了尖叫。如同少女见到老鼠那样的尖叫。“啊——!”声音响彻整个本丸,审神者也被吓醒了。
  和长谷部来到门口前,他们看见修行回来的五虎退,一期一振和躲在一期一振背后的日本号。问了一期一振才知道事情的经过。而这件事情让日本号被长谷部笑了一段时间。
【小外番】
审:明明五虎退带着五只小老虎出去,为什么回来就带着一只大白虎呢?难道是合体了?
退:不是那样的,主……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