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冬日三十题——18.瑞士卷

【第二篇主压切】
【依旧是16岁的男审神者,觉得很……糟糕】
【我发现我很喜欢冬日三十题】
【文笔幼儿园注意】
【ooc注意】
【只是妄想】
【如果有雷的,可以选择不看√】
【可以喷,下手请轻点……】
  下雪了。
  审神者一边换上厚衣服,一边想着:“要和短刀们去玩雪,等一下先堆个雪人吧……要去借一下轻步兵的斗笠……”
  结果,玩的正欢的时候,被长谷部强行拉去整理房间了。“主,还是整理一下房间吧,乱糟糟的……”“也不怎么乱嘛……”审神者站在房间门口扫视了一下,心不在焉的说道。“主!”“好啦好啦,我收拾就是了……”审神者不情愿的走进房间,开始收拾房间。在收拾房间的时候,他在想:“长谷部变得很老妈子一样……看来不能让他和烛台切走的太近啊……”【烛台切:阿嚏!】
  在长谷部的监督之下,审神者完成了收拾房间的任务。“终于收拾好了……”审神者坐在地板上,看着周围。“那主,我先去忙别的了。”“等一下,长谷部。”审神者突然站了起来。“还有什么事吗?”“陪我玩一会,这是主命。”“……好吧。”“不要回答的那么勉强嘛!”审神者拉着长谷部的手,走进了房间,还不忘关上门。
  “所以,主想玩什么呢?”“请等一下。”审神者将刚刚整理好的被子拿出来,平铺在地上。“长谷部,躺在被子上。”“是。”长谷部走了过去,然后躺在主的被子上。“像这样?”尽管表面上很平静,其实内心很激动:“主盖过的被子……”“好的,准备好了!”审神者把被子连带长谷部的卷了起来,由于发生的太快了长谷部还没有反应过来。“完成了!长谷部味的瑞士卷!”审神者趴在被卷上面,开心的说。“瑞……士卷?”“是的!长谷部口味,审神者限定版!”审神者看着长谷部的眼睛,长谷部看见对方的眼睛里有星星。“主开心就好。”“那么,我开动啦!”“哎,主?您要干什么?等等,主!”……
  之后就审神者把长谷部干/了/个/爽。
  “放心啦,长谷部,我会对你负责的的。比较你现在是我的刃了。”事后,审神者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安慰着他。“主……”“好啦好啦,你先去洗澡吧,我出去看看有什么吃。”审神者这么说着,换上衣服。
  “歌仙,烛台切,厨房里还有什么吃的吗?”“当然,我们刚刚做好了一份瑞士卷。”歌仙说着,指了指桌子上的瑞士卷。“哎,今天运气挺好的嘛,一天就吃了两份瑞士卷。”“两份……”“瑞士卷?”歌仙和烛台切疑惑的看着审神者。“没什么,就当我没说好了。”审神者将一块瑞士卷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END】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写手本人疯了x】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