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发现了……主公大人居然在看小・黄・书!

【这是一篇并没有cp的文,如果你看出cp向了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ooc注意】
【16岁比较单纯的男审神者注意,有其它本丸的审神者出没注意】
【文笔幼儿园注意】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你入坑那么久了,也应该看看这个了?”“是锻稀有刀的公式吗?还是别的什么?”“都不是,是这个。”
  “总感觉拿来不好的东西呢……”审神者从现世回来之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虽然看封面不会觉得很糟糕,但是内容……”审神者看着桌子上的那一些书,感到有点无奈,但还是随便翻了两页。里面的内容都是不可描述类型的。“哎呀!前辈这么给了些这么糟糕的东西啊!?”审神者将书翻回封面,并捂着脸。“这么糟糕的东西要是被自家刀剑发现了会不会很糟糕啊……还是藏起来吧。”说做就做,正要把书放进抽屉里时,他还是有些犹豫。“要不……再看一下吧?”
  “哟,主。”看到一半时,笑面青江进来了。“唔啊!”审神者很惊慌的把书塞进桌子底下。“干……干什么?青江?”“只是想告诉你开饭了。”“哦哦,我这就来。”“不过,主我看见主刚刚塞了些什么东西哦。”“没什么,什么也没有。”审神者出了一身冷汗,脸上似乎写了“慌张”两个字。“嗯?果然还是藏了些什么吧?”“没有,绝对没有!”审神者急忙摆摆手。“不要骗我。”“……好吧……”最后还是坦白了。“唔……”“要骂就骂吧,青江,我不该看的……”“……”笑面青江只是微微的笑了笑,摸了摸审神者的头,说:“下次,叫上我一起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