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白色的团子与海盗与玛利亚

【海英+米团╳公国普】
【不要问我这个脑洞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hhhhhhh】
【喜剧风?】
【ooc注意,这个基尔不会说英语,但是可以听懂一点点,亚瑟会用他所学过的德语来和基尔伯特交流】
【我一直觉得基尔在成为王/国之前是很纯洁的√】
【文笔幼儿园注意√】
【特别短……】
【米团是看本家和自己印象写的√】
  “亚瑟你看!”“这是什么……?”亚瑟好奇的看着基尔伯特手上的白色物体。他觉得基尔伯特手上拿一个类似于团子的东西,上面有表情的团子……“呃……你在哪里捡的?”“不记得了……”基尔伯特抱着团子说。“总感觉好诡异啊……”“不过亚瑟,它的手感很好的!不信你揉揉看。”说着,基尔便揉了揉手里的团子,团子还会发出“HAHAHAHA”这样的声音。然后他递给亚瑟。“……”亚瑟想了一下接过团子。“越看越觉得奇怪……”他心里想。但是接过团子之后,团子的表情就变得不对劲了……怎么说呢……有点恐怖这样吧……“有点恐怖啊……”然说完后塞回了基尔伯特的怀里。“亚瑟你怎么了?”看见团子被塞回基尔伯特怀里后,团子的表情就变得和之前看见的一样了。“不……没什么……”亚瑟真的很担心,基尔伯特的好奇心很强,又很单纯,他真的怕到时候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比如被自己的头号死敌拐走什么的……“不过,这个东西还真是可爱啊……”基尔将团子转过来,看着上面的表情。“FA♂Q.”“呃……?”“……团子……说话了?”两人都震惊了。“亚瑟……它说的是什么……你?”“基尔,快把那东西扔了。”亚瑟严肃的说。“哎——,为什么?”“听我的,那东西可能对你不好。”“好吧……”
  最后还是偷偷的留下了……亚瑟并不知道。
【N年后……】
  “HAHAHAHAHAHA,基尔!今天要来Hero家玩吗?要一起看恐怖片吗?”“kesesese,可以啊。”
【亚瑟的内心似乎是崩溃的……】

评论(4)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