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非洲审神者的变欧之路

【非洲男婶只有三把四花刀……其中的一把还是送的……】
【来纪念一下我那锻出两把四花刀……】
【按照锻出的时间顺序】
【ooc】
【文笔幼儿园】
【男婶是16岁】
【一点点的主╳刀】
  (日本号,大概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锻号叔的时候,那时我还是个新人审神者)
  “又是限锻……今天还是最后一天。”审神者看着政府给的公告,心中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呃……上次限锻数珠丸让我的材料透支了……”“的确呢,限锻结束后您让我们去出征,结果太郎桑带着重伤回来了。”作为近侍的石切丸坐在一边吃着团子。“大太刀那恐怖的修复材料……想想都觉得可怕。”审神者不禁打了个寒颤。“反正我又不喜欢大叔类型的……”“那主喜欢什么类型的?”“长谷部就很好。”“……”石切丸吃掉最后一个团子,他表示很无奈。“不过,石切。”“什么事?”“今天我们去试试可不可以锻出御手杵怎么样?”“主你还不死心啊……”“试试嘛,又不会怎么样。加上你的祈祷决定可以锻出来的。”“好吧……”
  于是石切丸就被审神者拉去锻冶所了。
  “哎?同事锻出了御手杵?就用这个公式吧?”“应该可以……”“来吧石切!”“好!”【两人折腾了一会】“是三个小时哎?不会又是烛台切或者是其它的吧?”“不知道呢……”“算了,等时间到了之后再说吧。”
  第二天早上。“哇,睡过头了……”审神者拉着石切丸走去锻冶所。到达之后,审神者看见了长柄武器的影子。“御手杵哎!”审神者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然后将小纸人交给石切丸,让石切丸去召唤。然而结果出人意料。“日本第一的枪,日本号。现在拜访。你,在我来之前喝了多少杯啊?……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以为锻出御手杵了呢……而且我不喝酒。”“主,日本号也不错了……”石切丸无奈笑笑,说。
【这是当时的情景√】

(一期一振,一期一振锻出率up!)
  “哇!一期一振啊!长谷部!”“是啊,主。”“我说,我们去锻锻看怎么样?”“……又要收集新的刀剑吗?”“不要那么委屈啦,当做是为了粟田口家想想。”审神者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你哦。”“……主……”“好啦,去看看吧。”于是审神者拉着飘花的长谷部走去锻冶所。
  【锻冶所门口】
  “试试750吧,木炭750,玉钢750……”“需要御礼吗?”“那倒不用……好了。”将材料交给锻刀匠,看着他走进锻冶所后,被告知新刀要三个小时二十分钟才可以锻出。“Yes!”“主?”“粟田口家的大哥要来了。”审神者帅气的从口袋里拿出加速符,然后交给了锻刀匠。“来吧,长谷部。”审神者将小纸人递给长谷部,长谷部用双手接过,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小纸人放在刚刚锻造好的刀剑上。“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手中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出了!出了!其实我也是欧洲人!”审神者很激动,“太好了……长谷部……我终于可以拜托非洲人的头衔了!”审神者抱着长谷部,喜极而泣。“主……”“……那个……有人理一下我吗?”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