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晨-ちゅん大好き

是一个有好脑洞坏文笔的家伙,叫我利晨就好啦。
只有段子,文三次only
文笔差到没人有……
墙头多,all向√
头像@阿莫🐳

长谷部君变成女孩子了!?【假】

【庆祝部部帮我过了6-4】
【脑洞来源于p站上的性转图√】
【看起来并没有cp向事实上是烛压切的文】
【16岁的女审出没(看起来像是之前某个男审性转)】
【女装注意】
【文笔幼儿园注意】
【ooc,长谷部可能比较死板……】
【句子不是很流畅】
【一点点的主压切就不蹭tag了】
【可能以后会有真的变成女孩子?】
【直男杀手长谷部系列?】
  现在是深夜12点,审神者的房间还亮着灯。“好无聊啊……但是又不想睡觉……”审神者百般无赖的咬着棒棒糖,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等等……”像是看见了什么,审神者变得精神了。“啊啊……好可爱……”她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画,感叹道。“也许,我也可以这样……”
  第二天早上。
  “兼先生!主!我们出征回来啦!”堀川国广在院子里喊着。是昨天晚上去打夜战的队伍回来了。“哦,堀川,欢迎回来。”听见声音的和泉守兼定从手入室里出来,去迎接回来的队伍。“堀川国广,你先带队伍受伤的刃去手入室,我去将战绩报告给主。”“好——。” 
  于是就这样分工了。
  “主!我们……”拉开审神者房间的门后,发现里面没有人。“……主去哪里了?”“找我吗?长谷部?”审神者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主,我们刚刚完成了夜战,这是战绩。”“好的,我知道了。你先过来一下。”长谷部被审神者拉进了房间里。
  审神者让长谷部坐下,然后自己去衣柜里找东西。“主……您又想让我穿什么奇怪的衣服?”“才不是什么奇怪的衣服呢,长谷部。”审神者开始慌了。“那上次的……”“那只是一时想看看啦!”长谷部还没有说完就被审神者打断了。“那……”“那次也是!”审神者突然停下了翻找,然后拿着一叠衣服和一顶煤色的假发走到长谷部的面前。“这是……”“裙子,吊带袜和假发……”“……请容我我拒绝,主。”“就一次嘛!”“主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吧?”“这次是最后一次!”“……好吧……”长谷部很无奈,比较有这这样的主,但是他认为好过前主。
  “是这样吗?”“对对,戴上假发就完美了!”于是长谷部拿过假发,带了上去。“好漂亮……”审神者盯着长谷部感叹道。紫色的裙子,白色的礼服衬衫,黑色的腹带,黑色的吊带袜,像成熟女性那样,一定会吸引很多的男人吧?“主?”“好像还差一点点啊……啊,长谷部,蹲下。”虽然不知道审神者要干什么,但长谷部还是乖乖照做了。然后审神者就绕道了长谷部的后面,说:“别动,我帮你扎头发。”“……是。”
  好一会之后,审神者拿来镜子,摆在长谷部的面前。“看吧,长谷部。你很漂亮呢……”看着镜子前的自己,长谷部低下头。“哎,不漂亮吗?”“不……”长谷部脸红了。“哈,真是可爱啊。”审神者抱住长谷部,“以你现在的外表和性格,还真是像一个爱操心大姐姐一样……”“主……”“要是我也有像你这样的姐姐该多好……”审神者的眼眸垂了下来。这时,审神者的手机响了。“我去接个电话。”“嗯。”
【审神者接电话时间】
  “啊……我有点急事要回现世一趟。抱歉了长谷部。”“没关系,若您让我等待的话,无论多久我都会等着。只要您还会回来接我……”“啊……每次你这么一说我就不想走了……可是这次是急事……我大概晚上会回来。”“主……”“有什么事晚上回来再说吧!”审神者摸了摸长谷部的头,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现在房间里就只剩下长谷部了。
  “以我现在的情况不能出去了……没有主的命令不能换掉这身衣服……”长谷部现在的内心是极其矛盾的。看来只能呆在审神者的房间里直到审神者晚上回来了……
  由于长谷部是刚刚参加夜战回来,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他便在审神者的房间睡着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唔……我睡了多久?”他坐了起来,扶着额头。“从中午的时候吧?至少我看见你的时候就在睡了。”听见这个熟悉的声线之后,长谷部一脸惊恐的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烛台切!?”“长谷部君,下午好啊。”“不,这已经不是下午了……不对!为什么我会在我房间!?”“哦,是这样的,我原本想叫你和主来吃饭的,发现主回现世了,你穿成这样躺在主房间的地板上,然后我把你抱回你房间了。”“……”长谷部只是盯着烛台切,没有说话。“除了我没有人发现啦!”“那就好……”长谷部松了口气。“又是主干的吗?”“你管我,那是主命。”长谷部顿了顿,“那么,没什么事情请出去吧,这件事情不要对别人说。”长谷部用着平常和烛台切谈话的语气说。“就算是主命也不要一味的顺从啊……”烛台切说着,走到门口后,停了下来。“啊,我忘了点东西。”“什么?”烛台切走回长谷部面前,轻轻抬起对方的下巴,说:“我忘了做好事的奖励。”
【这一段就跳过吧,不会写也不敢写】
  晚上大概9点钟左右,审神者回来了。“哎?长谷部呢?他的甲胄,裤子,袜子和吊袜带还在这……”发现长谷部没有呆着自己的房间后,想,“也许趁其它刀们不注意的时候跑到自己的房间去了吧……去看看吧。”审神者捡起长谷部的装备后,向长谷部房间的方向走去。“哎?烛台切?”“哦,主从现世回来了啊。”走到房间门口就看见了烛台切从长谷部的房间出来了。“那个,长谷部……”“长谷部在房间里,但他睡着了,尽量不要打扰他。”然后,审神者被烛台切拖走了。“那个,长谷部的……”审神者看着手里的东西,又看看烛台切。烛台切停下了,拿走审神者手上的东西后,微笑着说:“我会交给他的。”
(审:烛台切你这个笑容意味深长啊……)

【长谷部嫁我!】
【长谷部性转好可爱!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我都喜欢!】
【睡不到长谷部我好伤心……】
【我也觉得这篇东西特别多槽点,尽管喷吧】
【自己觉得写的和shi一样……】

评论

热度(30)